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在京开展专题教育学习调研

2017年07月13日 10:12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7月7日至9日,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学习交流团一行赴北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学习调研。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严以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首先代表万钢主席和致公党中央对致公党重庆市委会、沙坪坝区委会赴京学习、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重庆有着悠久的多党合作传统和历史,开展学习实践和专题教育活动有着很好的基础。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重庆市委会、沙坪坝区委会的各项工作,并对重庆市委会在“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严以新指出,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搞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党派骨干的培养;要深入学习,让每位党员认真理解“合作”、“携手”这四个字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要以学导行,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活动与参政党履行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要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座谈会上,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丁时勇、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曾忠分别就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和沙坪坝区委会的近期工作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作了汇报。

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长生,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副巡视员赵晓萍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京期间,学习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致公党展览馆;与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海淀区委会、西城区委会就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教育活动以及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前往致公党党员所在企业大唐网络和朝阳区文化产业园开展了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学习 重庆市 市委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