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向巴平措访问巴勒斯坦

2017年07月14日 14:0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3日电应巴勒斯坦政府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率全国人大代表团于7月12日至13日访问巴勒斯坦。其间,分别会见巴总统阿巴斯、总理哈姆达拉和立法委法塔赫党团主席艾哈迈德。

向巴平措表示,中巴友谊历久弥坚。近年来,中巴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不断推进同巴方的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进一步夯实中巴友好的根基。全国人大将积极促进中巴关系向前发展。

阿巴斯和哈姆达拉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勒斯坦人民的宝贵支持,强调巴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高度赞赏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巴政府、各主要政党及媒体高校等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并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希积极参与建设进程。

访巴期间,向巴平措还出席了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和巴勒斯坦-中国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研讨会。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向巴平措 巴勒斯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