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蒋作君曹鸿鸣会见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

2017年07月14日 14:35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2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邢善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致公党中央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他指出,长期以来中共山东省委及省委统战部对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山东省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他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发挥致公党的“侨”、“海”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邢善萍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对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中央今后能继续支持山东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发挥人才和“侨”、“海”资源优势,助推山东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林冬梅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统战部 部长 山东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