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蓝绿女“立委”“立法院”大战后再PK 许淑华完胜

2017年07月16日 16:3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邱议莹(左)许淑华(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台湾“立法院”上演两女“立委”大战。国民党“立委”许淑华一战成名,她意外赏民进党“立委”邱议莹一巴掌后,现身宣传战车,引来大批台湾民众尖叫欢呼,甚至有男粉丝高喊“许淑华,我爱你!”。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列出11项,许淑华、邱议莹大PK,许大赢6项,邱则赢3项。

洛杉基指出,许淑华PK邱议莹结果:美丽:许胜。谈吐:许胜。智慧:许胜。斗牛:许胜。身高:许胜(许淑华170公分、邱议莹161公分)。爱台:许胜。

暴力:邱胜。无耻:邱胜。粗话:邱胜。家教:邱无。民主素养:邱无。洛杉基反问“这两个‘立委’出马竞选,你的选票会给谁?”

台湾网友则继续加码:“年龄:许胜(许淑华42岁、邱议莹46岁)。气质:许胜。头发:许胜。三围:许胜。甜度:许胜。”“受欢迎度~许又胜”“两者之差在品味。蚯蚓是破麻袋,许淑华是LV手提包。”(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蓝绿女“立委”“立法院” PK 许淑华完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