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价值百万婚车是套牌 大多从非正规渠道购入

2017年07月17日 11: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婚车是价值超百万的豪车,还是靓号,这些让新人在嘉宾面前争得荣光。7月13日,在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违章违法车辆停车场,劳斯莱斯、宾利等平时难得一见的豪车排成一排,它们皆因没有正规“身份证”而被查扣。


价值百万婚车是套牌

价值百万婚车是套牌


这些车大多是从非正规渠道购入的,有的是走私,有的是盗抢,因为没有合法的“身份证”无法上牌,不法分子就打起了伪造车牌或套牌的主意。

今年年初开始,沈阳公安交警加大了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上半年共查处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46件。“夏季攻势”开展以来,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又加强了,7月1日至今,蓝盾骑警队查获涉嫌使用伪造变造号牌违法车辆4台,均为宾利、奔驰等豪车。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价值百万婚车是套牌 百万婚车是套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