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韩启德会见张庆黎一行

2017年07月17日 14:1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17082629191001


7月12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一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丛斌、印红参加会见。

韩启德对张庆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本次走访是全国政协机关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意见,加强与民主党派沟通联系的切实体现。韩启德充分肯定了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所做的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邵鸿对全国政协给予九三学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张庆黎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对全国政协机关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近年来全国政协机关的工作概况,通报了有关情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