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会见中共重庆石柱县委书记一行

​听取当地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2017年07月17日 14:39 | 作者:王恺强 李 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王恺强 见习记者 李 可) 7月14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北京会见了中共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蹇泽西一行,听取了石柱县在康养产业发展方面有关情况的汇报,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齐续春希望石柱充分利用当地生态资源优势,坚持“转型康养、绿色崛起”的发展主题,尝试打造“康养小镇”,探索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模式,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用产业发展带动人民群众增收,进而打赢脱贫攻坚战。

蹇泽西介绍了石柱县经济社会和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对民革中央一直以来关注、支持石柱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民革中央为石柱康养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记者了解到,在民革中央的支持下,6月1日,中国·重庆石柱首届康养大会正式在石柱县黄水镇成功举办。在石柱建立了“民渝合作”项目基地,援建“博爱卫生院”,用实际行动助推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和康养产业发展。

又讯 7月1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会见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

又讯 7月13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郭渝成一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康养产业 县委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