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杭元祥会见台湾中华擎天协会参访团一行

2017年07月17日 16:07 | 作者: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会见台湾中华擎天协会参访团一行



7月11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在宋庆龄故居会见第六届台湾中华擎天协会暑期青年华夏文化参访团一行。


全体人员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杭元祥常务副主席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参访团简要介绍了宋庆龄先生生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宗旨和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希望未来两会加强青年交流。

台湾中华擎天协会理事长萧士材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悉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宋庆龄先生追随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很大贡献,希望参访团成员在参观宋庆龄故居时多了解这段历史,也希望今后共同为两岸青年交流贡献力量。

港澳台事务部部长陈爱民、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艾多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访团 中国 台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