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吉林洪灾:孤独症学校七年两遭水淹 盼早日接回孩子

2017年07月17日 16:58 | 作者:苍雁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学校积有厚厚的淤泥 苍雁 摄

学校积有厚厚的淤泥 苍雁 摄

和王丽英同共经历过七年前那场洪灾的,还有孤独症学生沙林,那一年他只有13岁。

沙林始终微笑着,嘴里“碎碎”念着只有他自己知晓的语言,如今已20岁的他洪水后并没有走,留下来在王丽英的指导下做些简单的清淤工作。“院墙一定要建起来,否则孩子的安全没有保障。教具和餐厅的东西也要买一些,墙壁也要粉刷,等来电就好了。”王丽英也在“碎碎”念着,她告诉记者,那场水灾她花了一个月的时间重建学校,她希望这一次会更快一些,不能让孩子们等太久。

因地面上散落着碎玻璃、钉子等尖锐的杂物,王丽英和她的老师们在抢救教室时被划伤。23岁的鲍雪蒙老师也被利器划伤,身上沾满泥土的她,仍在不停奔忙。

编辑:梁霄

关键词:吉林 洪灾 孩子 孤独症 学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