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政协专题协商会>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全国政协在皖调研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促民营经济发展

2017年07月18日 09:39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5月22日,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为组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岳福洪、尚福林为副组长的专题调研组来皖,就“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开展调研。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22日下午在合肥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方春明汇报我省相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秘书长王启敏出席座谈会。省直有关部门、合肥市及舒城县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新形势下促进政商正常交往指明了方向,对形成健康政治生态、构建公正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安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务实创新,大力推动建设良好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创造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安徽继续结合地方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投融资体系、建设诚信体系等方面大胆探索实践,为进一步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徐立全指出,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此次来皖调研,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运用这次调研成果,深入践行“亲”“清”二字,进一步构建良好政商关系,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更完善的政策、更务实的举措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

调研组在皖期间,将深入合肥、宿州等地民营企业实地考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全国政协调研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促民营经济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