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严隽琪出席中国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07月18日 09:48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中国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召开。


7月16日,中国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巡视员赵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等出席会议。民进中央等15家单位为大会发去贺信。

民进中央在贺信中指出,随着教育体制改革不断深入,中国教育学会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特别是基础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群众性教育科学研究、教改实验、学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大力提倡培养学生健全人格、高尚品德和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教育理念,在引领教育学术研究、普及教育科学知识、助推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国教育学会领导集体,钟秉林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等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顾问;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等当选为副会长。

来自学会系统会员单位推荐的3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 教育学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