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政协专题协商会>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榕开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专题调研

2017年07月18日 09:49 | 来源:政协福州市委员会
分享到: 

日前,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率调研组一行来榕,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位于马尾区的福建朝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鼓楼区的福建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和位于仓山区的福建利嘉众和商业有限公司利嘉国际商业城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多角度了解企业对“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福州近年来形成良好的政商互动传统,民营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活力和创造力。调研组强调,面对经济新常态,福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机制,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厘清“亲”“清”边界,推进信息公开,建立常态化的政商沟通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教育引导民营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努力为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新经验。 

省市领导陈荣凯、何静彦、林恒增、王绍知陪同调研。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全国政协 来榕 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