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让我们一起来读书吧”

致公党山东省委配合“全民阅读·委员立行”活动掀起新热潮

2017年07月18日 15:35 | 作者:雷蕾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济南7月17日电(记者  雷蕾)正在深入推进的“全民阅读·委员立行”活动7月12日下午掀起一个小高潮。致公党山东省委积极配合活动开展的“全民阅读·致公党员在行动” 暨捐建“致公书屋”启动仪式在济南山东书城举办。

活动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担负起全省全民阅读活动先行者的职责,身体力行兴起全民阅读热潮,大力倡树全民阅读、终生学习理念;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建立健全各级组织主导、骨干党员带头、加强与社会各界互动、广大致公党员积极参与的长效机制,争创具有致公党特色的全民阅读活动优秀品牌;要紧紧抓住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凝聚合力这个主题,积极引领阅读风尚,推进“书香山东”建设。

启动仪式上,致公党山东省委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总价值达300余万元的100所“摩拜爱心书屋”捐建协议,促进贫困地区教育文化事业发展。近年来,致公党山东省委倾力助推基层文化建设,着力打造“致公书屋”等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已在国内外累计捐建“致公书屋”170所,捐赠图书50余万册、总价值1300余万元。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全民阅读·致公党员在行动”首场读书会,有10位致公党员代表现场朗读经典,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故事和体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阅读 全民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