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新疆维吾尔族大哥照顾汉族兄弟16年还将赠房产

2017年07月18日 16:09 | 作者:(王小军 于剑 陈文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新疆维吾尔族大哥照顾汉族兄弟16年还将赠房产(图)

    阿巴别克热·吾斯满向范新民介绍房屋构造情况。 于剑 摄

中新网新疆昌吉7月18日电(王小军 于剑 陈文婷)“我为能生活在新疆这片土地上而骄傲自豪,因为我知道,这片土地上,各民族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民族团结的故事多的就像草原上绽放的花朵数也数不清。”

7月18日,新疆昌吉市三工镇常胜村村民范新民讲述了他和维吾尔族大哥阿巴别克热·吾斯满之间的故事。

今年74岁的阿巴别克热·吾斯满,是昌吉市三工镇常胜村一个有着37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他的“弟弟”63岁范新民,是2001年从甘肃到新疆的外来务工人员。刚来新疆范新民一家没有住的地方,阿巴别克热便把他们请到了家里,安顿下来。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新疆维吾尔族 大哥 汉族 兄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