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政协专题协商会>大家谈 大家谈

袁亚非:有事学会找市场,不能只想找市长

2017年07月18日 22: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梁春武) 在18日全国政协召开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发言指出,民营企业要谋求健康长远发展,就必须依法诚信经营,靠人才竞争、靠实力生存、靠市场发展、靠创新壮大,不搞投机取巧、勾肩搭背、暗箱操作。通俗来讲,就是“有事学会找市场,不能只想找市长”。

袁亚非-1

全国政协委员、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在会上发言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姜贵东 摄

对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袁亚非认为,在“亲”的方面,政府和民营企业之间在实际工作中应该坚持做到相互尊重。在“清”的方面,要细化完善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相关政策细则,减少权利寻租的空间。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全国政协 专题协商会 新型政商关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