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湖南省常德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2017年07月19日 09:11 | 作者:胡秋菊 王明志 |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 

7月14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彬带队对《关于加快常德口岸建设,打造湘西北开放新高地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u=889967506,602892538&fm=26&gp=0

督办会上,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就2017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与会办单位常德经开区、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商务局共同就常德口岸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快常德口岸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就加快常德口岸建设特别是盐关码头口岸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彬指出,政协提案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职的主要方式,是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的重要渠道。同时,办理政协提案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的工作职责。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对政协委员的提案高度重视,注重提案办理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希望各提案办理单位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切实加快常德市口岸建设,为提高常德对外开放度,打造“泛湘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常德市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