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7月19日 09:39 | 作者:韩婷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7月4日,民革湖北省委会在汉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文涛传达了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并对民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红玲认为,此次党代会后专门在民主党派中对省纪委全会精神作系统传达是一个创举,很有深意,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经验值得民主党派学习借鉴,将成为民主党派今后学习的一个新常态。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从严治党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的制度和政策,取得了明显成效,党风、政风有了明显好转。民革作为中国共产党坚定的拥护者、信任者、支持者,一定要向执政党学习,要敢于在关键时刻站稳立场、亮明身份、弘扬正气。民主党派的成员和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执政党为师、以执政党为友,学习、借鉴执政党的党建经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进行自我教育,立足参政党的自身定位,为将民革建设成为高水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王红玲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气魄宏大,是指导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民革全省各级组织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她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内核,增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革全省正在开展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民革党员的“四个意识”,引导全省民革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彭富春、张险峰、陶前功、副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出席会议;民革湖北省委会委员、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州)专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学习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