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嘉兴民革党员之家正式揭牌

2017年07月19日 09:40 |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6日,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和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调研员蒋琅为嘉兴民革党员之家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民革浙江省委会相关处室领导,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市科技局、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领导,有关企业家,以及嘉兴民革党员代表等。揭牌仪式由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主持。

邢海华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强调,下一步,嘉兴民革党员之家要继续完善各类设施,积极举办文化沙龙、专题讲座、学习培训、社会服务等活动,将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多党合作的生动样板,展示风采的重要窗口,服务创业创新的有效平台。

嘉兴民革党员之家位于嘉兴市科创中心一楼,是民革嘉兴市委会根据省委会的要求,与市科技局共同建。党员之家的总面积为200平方米,具备会务、互联网、视频展示、资料书籍等设施,可供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党员联谊会等使用,能充分满足民革党员学习、交流、履职、活动等需要。党员之家还将发挥宣传民革工作、展现民革党员风采的功能,进一步激发民革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