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景德镇市委会举行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07月19日 09:44 | 作者:民革景德镇市委会 苏欣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6月28日下午,民革景德镇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在隆重举行。中共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应邀出席,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景德镇市委会主委、景德镇市副市长熊皓,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吴任民、李晓滨、刘文斌出席。民革景德镇市委会老领导王守之、梁莉莉特邀出席。景德镇市政协、中共景德镇市委统战部以及景德镇市发改委、建设局、商务局等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全市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承担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8名参赛选手以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革前辈报效祖国、无私奉献的高尚风范等,展示了民革党员的风采,展现了各基层支部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中,选手们还结合亲身经历和体会,表达了对民革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力争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民革乐平支部的吴洪获得一等奖,余梅婷等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李和平等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景德镇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