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昆明市委会主委朱燕到中华小学调研

2017年07月19日 10:10 | 作者:民革昆明市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a7c13c1938e4b3a899d05d83e52a862


6月21日,民革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昆明市委会主委朱燕率民革界别的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市政协提案委及民革昆明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到昆明市中华小学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中华小学雷校长和朱书记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中华小学校园环境及美术室、书法室、阅览室等特色教育教室。在座谈会上,通过听取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华小学于今年4月份开始进行的昆明市第一家课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民革界别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们纷纷就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燕对中华小学在课后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挖掘潜力,培养多元兴趣;二是注重环境创设,搭建文化平台;三是创新教育理念让孩子构建自己的知识。同时,她对下一步课后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合理规划统筹,加大工作的保障力度;二是搭建好课后服务的信息平台;三是加大志愿者和社工的培养,让他们也参与到课后服务的工作中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昆明市 民革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