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南京市委会提案得到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

2017年07月19日 10:28 | 作者:民革南京市委会宣调处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dcbe0ed1cac04213b8ca76f2beee1137


6月27日下午,民革南京市委会一行在副主委许安秀的带领下,应邀来到市知识产权局就民革南京市委会提出的《关于我市进一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的建议》集体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黄榕、行政执法处调研员杨正宁、综合处副处长李辉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革南京市委会通过调研了解到,南京市在落实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亟待关注和解决,为此,在今年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民革南京市委会提交了《关于我市进一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的建议》的集体提案。提案办理方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十分重视民革南京市委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关注。

会上,杨正宁、李辉分别介绍了南京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情况。黄榕表示,提案反映的 “三个问题”确实存在,提案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的根源,为南京进一步落实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接到提案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促成知识产权综合管理处按照提案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形成督办意见。随后黄榕对全市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作了阐述和解答,并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

会上,许安秀代表民革南京市委会对市知识产权局为提案所做的答复工作表示满意,并与民革南京市委会委员、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畅,民革南京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委员、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林等就提案的相关内容和承办方进行了深入沟通,许安秀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为推动南京科技强市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南京市 提案 民革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