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学鹏督办民革南京市委会提案

2017年07月19日 10:32 | 作者:民革南京市委会 程路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d6ee3c77cf804a6fade02892531a840d


6月28日上午,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学鹏率中共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张纲、副巡视员施露,南京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娄宗景等督办2017年市政协重要提案、民革南京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我市加快四大保障房片区配套服务同步建设的建议》。南京市安居集团、市建委、市房产局、规划局、市人社局等有关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委员、民革南京市委会副主委张利军,栖霞区副区长、民革南京市委会常委卢静,市政协委员、民革南京市委会常委程小林等参加了提案督办活动。

在现场调研中,杨学鹏等一行先后来到南京市岱山、丁家庄保障房片区,重点视察了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丁家庄保障房片区景和园服务中心等地,检查了保障房片区公共服务及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督办推进会上,安居集团董事长毛龙泉等分别代表提案办理单位,结合近年来南京市四大保障房片区公共服务及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和使用等工作,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安排做了汇报。民革南京市委会一行就推进提案的办理与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学鹏对提案督办推进工作做了指示。他指出,民革南京市委会提出的该项提案,紧扣全市重点工作,紧贴民生福祉,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南京市安居集团和市建委、房产局、规划局、人社局等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分工合作,办理工作扎实有效。民革南京市委会提出的四大保障房片区规划布局、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建管考核体系和就业保障、创业服务等方面问题,正是中共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事项。今后工作中,有关承办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办理工作针对性;强化协商共办,提高办理工作实效性;坚持建管并重,推进民生服务精细化等,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回应民革南京市委会及其政协委员关切和群众期盼,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南京市 市委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