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19日 10:54 | 作者:民革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民革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民革市委会法律服务中心(东恒律师事务所)召开工作会议。民革南京市委会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南京市委会宣调处副处长王晓红主持会议。民革党员、鼓楼区政协委员姜文国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南京市委会宣调处通报了上半年民革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的选题方向提出了思路。与会委员围绕下半年的调研选题、提案建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如何进一步改进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张利军在讲话中强调,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参政议政,各项工作要围绕参政议政这个主题开展。他希望与会委员和全市民革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民革中央、民革江苏省委会和中共南京市委的各项决定和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色,将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城镇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两岸合作发展、协商民主、司法制度改革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建议,为促进南京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参政议政 工作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