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7月19日 11:01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19082602767001


7月15日至1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邵鸿指出,过去的五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搞好政治交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谱写新的篇章。

刘莉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和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在新一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政治交接,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围绕“五大发展”献言献策;顺应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职奠定坚实基础。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赵韩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安徽省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第十一届领导班子,潘建伟当选为主任委员,蔡建平、陈乾旺、李益湘、张腊梅、罗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在新一届社省委的带领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省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