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年07月20日 11:27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7月18日上午,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宁夏银川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宁夏回族自治区区委会主委戴秀英等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提高互联网时代的舆情应对能力为重点,结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提高我党宣传干部的政治责任意识、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懂统战、懂宣传、懂业务的宣传干部队伍。

龚建明向此次培训班的专家、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向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龚建明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我们即将迎来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的喜庆时刻举办的,农工党十五大以来,农工党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多次强调要建设一支高素质、能战斗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作为落实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组织基础和人才保障,这是此次举办培训班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龚建明要求,要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工作既要靠实干,也要靠宣传,如果说实干是事业发展的“压舱石”,那么宣传就是事业发展的“助推器”;积极探索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做好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关键是要提高质量和水平,把握好时度效,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坚持以创新精神来推动宣传工作,重点要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

戴秀英对龚建明副主席一行、授课老师及农工党全国各省市宣传部长和宣传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述了在发展多党合作事业,加强参政党建设中对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切身体会;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基本情况和本届宁夏区委会工作成果。

开学典礼上还表彰了党刊《前进论坛》2017年度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培训班首日课程《互联网对发展和对社会运行的影响》、《互联网环境中公共危机的信息管理和传播影响力的建设》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首都互联网协会副会长高钢讲授。

来自农工党中央和全国各省、市组织的宣传干部、业务骨干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宣传 农工党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