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奥迪就二手车广告向公众道歉!为创意和细节上考虑不够周全

2017年07月20日 14:30 |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 

7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二手车业务部发布致歉信,就之前发布让公众感到广告存在着不尊重女性朋友的内容向公众致歉。

奥迪方面表示,日前一则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广告引发了公众的质疑。对此,我们真诚接受批评和建议,第一时间撤掉该广告,并向公众诚挚道歉。

广告显示,在婚礼上婆婆冲上台,拉扯新娘仔细检查鼻子、耳朵、牙口,然后做出“OK”手势,随后弹出奥迪二手车页面,配音“官方认证才放心”。广告播出后,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

“ 一直以来,奥迪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二手车产品,并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愉悦和温暖的感受。由于在创意和细节上考虑不够周全,导致公众感到这则广告中存在着不尊重女性朋友的内容。在此,我们向公众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感谢媒体和公众的监督。”奥迪方面白哦是,由衷的希望大家把对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期待和建议反馈,其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奥迪 二手车广告 道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