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青海省委会召开内部监督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20日 15:33 | 作者:李昆娟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9日下午,民革青海省委会召开内部监督工作会议。省委会主委马志伟,副主委曹海玲和监委会委员钟德兰、马笑瑛等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海玲主持。

会上,曹海玲代表民革青海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监委会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内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委员集体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工作监督的通知》,进一步领会了文件精神,明确了职责和任务。

马志伟对民革青海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期间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内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注意顾全大局,与大会秘书处共同努力,以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大会期间监委会的各项工作;三要以身作则,严肃纪律,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为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内部监督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