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徐州市委会医卫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17年07月20日 15:35 | 作者:民革徐州市委会 姚文君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2日,民革徐州市委会医卫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革徐州市委会副主委于玉莽、秘书长王利光出席了会议。

会上,民革医卫支部主委于效良代表上届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

大会在民革徐州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的全程监督下,通过公平公正的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医卫支部班子,于效良为民革医卫支部主委、高俊领为支部副主委、蒋鹏、蒋乐、张晓君为支部委员,均全票当选。随后,在新支部班子第一次会议上,对三位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民革综合支部主委向朝阳代表民革兄弟支部致贺词。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于效良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于玉莽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成绩,传达了民革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医卫支部各位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支部 民革 医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