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南京市委会扬子石化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2017年07月20日 15:47 | 作者:民革南京市委会 李军辉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民革南京市委会扬子石化支部开展组织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郁雪松主持,民革南京市委会宣调处副处长王晓红、中共扬子石化公司党委统战办主任章爱民应邀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对民革南京市委会和中共区委统战部2017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讨论。活动中,根据扬子石化支部党员老龄化严重的现状,王晓红提出要加快发展新党员的步伐,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章爱民也表示要加大民革扬子石化支部的建设力度,提升支部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将根据民革南京市委会的要求,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支部各项活动与民革南京市委会重点工作的有机结合,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扩大民革组织的社会影响力,为实现江苏“两聚一高”的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南京市 组织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