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苏州市太仓市委会向贫困学生发放博爱励志助学金

2017年07月20日 16:07 | 作者:民革太仓市委会 张建明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ad399b0355a64f58a5d217803f0b060a


6月30日下午,太仓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苏州市太仓市委会主委黄浩忠带领民革党员,来到太仓市新湖小学,向10名贫困学生发放1万元博爱励志助学金,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立德奉献,勤学善思,感恩社会,做有一个既能改变命运,又能回报社会的人,为自己和家庭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是民革太仓市委会开展“博爱·牵手”系列活动的深入。民革太仓市委会一直以来引导和组织民革党员以实际行动关注民生、服务社会,通过博爱励志助学金、社区共建、义诊、法律援助、博爱互助基金等一系列公益活动项目,全面推进民革博爱慈善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民革“博爱慈善”品牌,提升了太仓民革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今后还将引导全体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博爱?牵手”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贫困学生 助学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