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江苏理工学院向民革常州市委会赠送锦旗

2017年07月20日 16:10 | 作者:民革常州市委会 徐晨纯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42db545319b04da1be965d85044b7cb3


7月5日,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朱正奎一行5人来到民革常州市委会机关,代表学院赠送“博爱立德 同心树人”锦旗,感谢民革常州市委会“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四年来对学院10名学生的资助和关怀。

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于2013年11月成立,是常州市第一个以民主党派名义成立的公益基金,由民革常州市委会发起并在常州市光彩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以非公经济界别的民革党员为主要捐助人,计划用10年时间筹资10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开展帮困助学活动。首批资助对象为江苏理工学院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民革常州市委会连续4年捐助20万元帮助其完成学业。目前受助的10名学生中有3人考上211工程大学的研究生,其他同学都明确了就业方向;10人中有2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民革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章文玉代表民革常州市委会接受锦旗。她对受助学生在四年大学生涯中的成长进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表示民革常州市委会今后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民革同心博爱百万光彩助学基金”的载体效用,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上开展一些有主题、有特色、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更好地推动社会和谐与稳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公益基金 捐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