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昭通市委会举办保护黑颈鹤进校园环保活动

2017年07月20日 16:26 | 作者:民革昭通市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以“保护黑颈鹤,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绿色环保进校园宣传活动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致远楼启动。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昭通市委会主委彭霓,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民革云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高飞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云南民族大学统战部和民革昭通市委会主办,民革云南民族大学支部、民革昭阳区总支和昭通黑颈鹤保护志愿者协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昭通市实施生态文明战略,促进社会服务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机结合。


彭霓致辞


彭霓为活动致辞时说:“做好环保工作,不仅是一项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一项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光辉事业,我们坚决做一名环境保护的建设者和守护者,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她呼吁大家都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并真诚邀请云南民族大学师生到黑颈鹤的故乡——昭通市昭阳区大山包去走走看看,亲身感受人与鹤和谐共处。

高飞认为,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为资源环境的相关课程提供素材。


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合影


活动共展出100幅反映昭通大山包黑颈鹤及当地风土人情的摄影作品。据悉,摄影作品展出三天后,云南民族大学将永久收藏。

民革昭通市委会副主委文敏,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市县区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民革 校园 环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