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克宫:俄美两国总统未在G20峰会期间秘密会晤

2017年07月20日 22:1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日前就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二十国集团(G20)汉堡峰会上的会晤回答记者提问。佩斯科夫称,两国总统在晚餐会时进行了会面,但没有任何秘密会晤。

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据报道,佩斯科夫还表示,俄美总统下次会晤的时间还不确定,因此暂时没有任何计划或倡议。但同时,在某一时间举行下次会晤的机会“毫无疑问”是存在的。

此外,美国《华盛顿邮报》日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决定终止中央情报局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武器和军事培训计划。

佩斯科夫就此事表示,克里姆林宫不评论美国政府可能停止支持叙利亚反对派的计划,普京与特朗普在G20峰会的接触过程中并未讨论这一议题。

编辑:秦云

关键词:俄美两国总统 G20峰会 没有秘密会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