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博爱·申浦”浦东新区关爱群体驾驶技能公益培训启动

2017年07月21日 10:08 | 作者:王侃 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7月21日电 7月19日上午,由民革上海市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的“博爱·申浦”浦东新区关爱群体驾驶技能公益培训启动仪式在沪举行。据介绍,该项目由民革党员程英及其所在的申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向浦东新区帮教协会捐赠40万元,并利用公司的技术资源,由帮教协会出面组织,分期分批为部分符合相关职业条件的关爱群体免费培训汽车驾驶技能,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经浦东新区各街镇遴选的安置帮教人员和社区矫正对象,此举旨在集合党派、政府和企业的多方力量,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作贡献。当日,上海申浦驾校、浦东新区司法所以及关爱群体三方还签订了培训协议书。(王侃顾意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浦东新区 公益培训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