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江西南昌西湖总支开展洪灾后灾民心理援助

2017年07月21日 10:20 | 作者:陈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昌7月21日电 自7月4日起,受长江水顶托和倒灌鄱阳湖的影响,九江全线超警告急,多个地势较低的县域村庄瞬间变成一片汪洋。成百上千的百姓遭受洪涝灾害之苦,财产损失难以估量。缺水缺粮的状况可以马上得到援助和补充,而心理上的创伤同样需要援助。为此,民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总支“黄丝带在行动”志愿者团队来到到奉新、九江、景德镇等地区的灾民临时住处,进行灾后心理救援。专业心理咨询师从心理专业角度出发,结合现实情况与灾民进行交流。据悉,民盟西湖总支的这支志愿者团队运用“生理—心理—社会”的互助模式,已成功帮扶了上千家庭,帮助了上万名特殊人士,长期为社区居民、各类院校、企事业单位进行专业心理健康服务。(陈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总支 灾民 援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