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创二代”助力“华茂·彩虹计划”公益夏令营

2017年07月21日 14: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5日,由华茂教育基金会主办,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协办的第五届“华茂·彩虹计划”公益夏令营闭营活动暨“关爱宁波困境、留守儿童公益联盟”活动在鄞州区万达广场举行。市“创二代”联谊会会长徐立勋,副会长兼秘书长冯炜炜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篇章,分别是小营员们精彩表演的第一篇章——“我们的夏令营”,宁波市市民与市“创二代”联谊会企业家积极认领“心愿”的第二篇章——“彩虹圆梦”,彩虹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典礼的第三篇章——“公益联盟”,营员和老师等公益组织表演节目的第四篇章——“公益之路”,“关爱宁波困境、留守儿童公益联盟”正式成立的第五篇章——“公益联盟”。

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会长、华茂集团总裁徐立勋在随后的采访中坦言:“公益联盟的成立,既是传承、延续华茂集团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捐资助学的公益理念,更是‘华茂·彩虹计划’五年公益旅程的一次总结与升华。爱心企业、公益团队和社会组织进行有效对接,能够进行更大范围的资源共享,更好更广的去帮助困境、留守儿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公益 创二代 夏令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