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沈阳:王镇就提升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2017年07月21日 14: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8日,沈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镇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作市委统战部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报告。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对主要特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并从五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王镇同志就提升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水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本领作为要有新提升。针对当前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多学多思、多练多干,提本领、有作为,终受益”的要求和举措,推动实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的总目标。二是统筹协调要有新强化。从强化大统战意识、用好统筹协调方法、强化团队精神三个方面论述了统战部门如何做好牵头协调抓总工作,切实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的职能作用。三是执行落实要有新力度。指出要抓好中央统战部提出的“落实年”“创新年”的贯彻落实,加大执行落实力度,确保各项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四是作风转变要有新起色。强调要以抓“一学两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学习和强化担当责任意识来促进作风转变,树立正风正气,严明纪律,弘扬务实作风,勇于求实创新,提升开拓创新能力,培养忠诚、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树立沈阳统战系统业务精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提升 工作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