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青岛市李沧区支部持续服务社区居民

2017年07月21日 14:34 | 作者:代桂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7月19日电  女声独唱、老年模特表演、太极拳……7月15日,致公党青岛市李沧区支部成立十周年暨社区结对共建联欢会,在李沧区沧口街道紫荆苑社区举行。致公党李沧区支部用这种与社区群众同欢的方式为自己“庆生”,这也是他们十年来的一贯“姿态”。

据悉,10年来,李沧区支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立足社区,服务百姓,积极打造社区服务品牌。李沧支部先后在李家上流社区、虎山社区等,举办国学讲座、心理健康讲座、法律咨询、创业辅导培训等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2016年8月,李沧区支部在翠湖社区建立传统文化普及工作站,服务模式由“游击战”变成了“根据地”。支部多次邀请全市文化艺术名家为社区百姓普及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此外,支部还根据社区居民的实际需要,以工作站为载体,探索民主党派参与社会管理、多方位服务社区的新模式。

“立足一方,就要服务一方。”支部主委王暖章表示,支部将继续秉承致力为公、服务社会的传统,为把李沧区打造成为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代桂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区 支部 服务 居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