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上海市委和台盟上海市委座谈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2017年07月21日 14:58 | 作者:沈志敏 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7月20日电 近日,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一行到台盟上海市委机关座谈,双方交流了近年来开展参政调研工作的做法、经验。台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吴珍美和台盟市委研究室负责人就近年来积极组织盟员撰写社情民意、参加课题调研、参加中共市委双月座谈会、参加全国政协有关协商会等的情况作了介绍。胡卫介绍了民进市委参政议政部室建设近况,并就民进市委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和推动成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组织教师论坛等情况,以及“专注于教育、文化、出版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双方参会人员还就今后在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开展调研等进行了初步沟通。(沈志敏 顾意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上海市 民进 台盟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