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 不忘初心 双岗建功

民盟云南省委开展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7年07月21日 15:02 | 作者:吕金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昆明7月20日电(记者 吕金平)“民盟云南省委开展的‘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民盟内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对进一步树立、宣传、学习典型,引导广大盟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倪慧芳6月21日在民盟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表示。

截止今年5月,民盟云南省委先后在曲靖、大理、红河、昆明开展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盟员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讲述了他们个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关于成长、奉献、敬业的生活经历与感受。盟员感人肺腑的事迹和崇高的品德让不少听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会场中观众多次自发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先进事迹宣讲,认识到云南民盟不仅有李公仆、闻一多这样的革命先辈,更有像柳清菊、李乡旺、丁莲等这些有着始终不渝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的一大批优秀盟员,看到了这些盟员淡泊名利的高尚风格和朴实无华的可贵品质,为加入到民盟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民盟昆明市委主委夏静说,“将牢记民盟成员的职责,双岗建功,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省委 先进事迹 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