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色列国防军拘捕9名哈马斯成员 包括高级官员

2017年07月23日 16:3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来自以色列国防军23号消息,以国防军自前一天深夜(22号)至当天清晨,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展开例行军事行动,拘捕了9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有以色列媒体披露其中包括哈马斯高级官员。行动中还有另外20人被拘捕,但以国防军拒绝披露更多内容。而就在此消息发布前不久,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加沙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一枚火箭弹,但火箭弹在进入预定弹道前已在空中爆炸解体,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以国防军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无法确认是否是加沙哈马斯所为。

另据巴以媒体22号披露,21号袭击犹太人定居点致三死一伤的巴勒斯坦袭击者奥马尔(Omar al-Abed),被证实与哈马斯有关联。以国防军、以情报部门等针对该袭击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央视记者 邴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以色列国防军 拘捕 9名哈马斯成员 包括高级官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