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希腊进行友好访问

2017年07月23日 22:2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希腊比雷埃夫斯7月23日电(许寿明 梅云龙)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当地时间7月23日抵达希腊比雷埃夫斯,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15时30分),在希腊海军快速巡逻艇P-57艇和护卫舰F-466舰引导下,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长春舰、荆州舰、巢湖舰依次停靠比雷埃夫斯国际邮轮码头。希方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希海军官兵代表,中方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等800余人在码头迎接。

编队指挥员沈浩在欢迎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希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双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富,两国海军交流在频度、广度和深度上都取得了新高度,为未来加强两国海军的务实合作铺平了道路,相信通过此访,两国海军的了解和互信必将进一步加强,两国海军的合作和友谊必将进一步增进。

欢迎仪式结束后,希海军官兵、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参观了编队舰艇。据介绍,访问期间,中希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专业交流、舰艇参观、文体竞赛和联合演练等一系列活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 希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