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打造一支懂统战懂宣传的队伍

2017年07月24日 09:53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4日电 7月18日,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宁夏银川举行。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提高互联网时代的舆情应对能力为重点,结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农工党宣传干部的政治责任意识、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懂统战、懂宣传、懂业务的宣传干部队伍。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在会上表示,要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工作既要靠实干,也要靠宣传,如果说实干是事业发展的“压舱石”,那么宣传就是事业发展的“助推器”;要积极探索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做好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关键是要提高质量和水平,把握好时度效,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坚持以创新精神来推动宣传工作,重点要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

农工党宁夏区委主委戴秀英出席开学典礼。来自农工党中央和全国各省、市组织的宣传干部、业务骨干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农工党全国宣传干部培训班。(汪俞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宣传 农工党 干部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