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珠宝共享:伪共享真租赁? 质量卫生等问题难破解

2017年07月24日 11:37 | 作者:潘福达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共享经济的“大筐”里,东西越装越多。如今,衣服、手包、珠宝这样的个人物品也被共享模式瞄上了,共享珠宝更是刚刚冒出头,还有了一批忠实粉丝。用较低的价格佩戴各式各样的珠宝,是一些爱美女士的消费新选择。

7月19日,2017北京夏季珠宝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开幕,本届展览面积近10000平米,展位数量近500个,汇聚国内外近200家珠宝供应商,展品涵盖黄金珠宝、玉石首饰、专业设备等全产业链,为珠宝爱好者呈献了一场珠宝盛宴。图为意大利首饰展台工作人员整理珠宝。<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钟欣 摄

珠宝展 资料图

但珠宝流通共享的新法子,能否一扫现如今传统珠宝零售以及电商销售不太景气的颓势?其实,多数披上“共享”外衣的珠宝平台,走的还是“伪共享真租赁”的套路。此外,会费押金高,租赁习惯尚未养成,珠宝的真伪、质量和卫生等问题,都让光彩夺目的共享珠宝蒙上了一层暗影。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珠宝 共享 质量 卫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