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土耳其警方在安卡拉拘留61名集会抗议人士

2017年07月24日 14:21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 )7月23日报道称,土耳其警方在安卡拉拘留了61名抗议逮捕此前被解职并宣布绝食教师的人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报道,土耳其目前已在政变相关调查中拘捕了4万多名嫌疑人,并在肃清行动中将另外大约10万人开除公职。这些人大多来自军警、司法、情报、政府部门和学校。

据悉,此前土耳其法院逮捕了大学教师Nuriye Gulmen和Semih Ozakca,他们宣布绝食以表示对去年7月政变企图后清洗框架内将其解职的抗议。据法院裁定,他们的行动受土禁止的左翼极端组织“革命人民解放党-阵线”指使。

据悉,警方要求在土首都市中心克孜拉伊广场上未经授权的集会参与者散去,而当他们表示拒绝时,警方动用了高压水枪和催泪瓦斯以驱散抗议者。

编辑:秦云

关键词:土耳其警方 安卡拉 拘留61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