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进驻中关村

中关村创业大街第二届创客运动会一并举行

2017年07月25日 09:22 | 作者:陈 嵩 黄慧珠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21日,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进驻中关村地区揭幕仪式暨中关村创业大街第二届创客运动会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此次活动由团结报社和中关村创业大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团结报社社长邵丹峰,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共同为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揭幕。

修福金指出,这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进驻中关村地区的揭幕仪式,标志着阅报屏覆盖范围在实现省级统战部门和民主党派大楼全覆盖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延伸,传播受众在进楼宇、进高校基础上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等重要统战领域进行了新的拓展,同时也标志着团结报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傅首清表示,《团结报》作为统一战线的主流媒体,是各民主党派共建共享的宣传平台,传播多党合作好声音,讲述统一战线好故事的重要阵地和窗口。今天,多媒体阅报屏进驻海淀区有关单位,将对海淀区各民主党派人士产生很大鼓舞和持久激励。

据悉,今年上半年,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已进驻中关村管委会办公楼、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智造大街、海淀区知识产权大厦等中关村地区有关单位。下一阶段,还将积极推进阅报屏进驻中关村“一区十六园”相关工作。

活动由民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中关村创业大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海淀区知识产权局局长王英主持。中共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民革北京市委会、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中关村创业大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陈 嵩 黄慧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关村 团结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