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有益探索

“中国鹤乡 魅力北疆”摄影展亮相齐齐哈尔

2017年07月25日 09:42 | 作者:齐 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北方城市第十四届旅游风光摄影展暨“中国鹤乡 魅力北疆”主题展7月21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开幕。本次摄影展由民革北方城市旅游宣传协作网主办,民革齐齐哈尔市委会承办。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开幕式。

民革北方城市旅游宣传协作网最初由长春等北方八城市于2002年7月共同发起成立,后来北京等城市纷纷加入,现在共有12个成员单位。这是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民革的组织和人才优势,紧紧围绕当地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一种有益探索;是拓宽参政党工作领域,密切社会联系的有效渠道;是民革党员深入社会、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

民革北方城市旅游风光摄影展是“民革北方城市旅游宣传协作网”重点推出的特色活动之一。摄影展始于2003年,以宣传推介北方旅游资源为主要形式,实行共同主办、轮流承办、异地推介的法则,先后在20多个城市举办了展览。

多年来,协作网及其摄影展活动得到民革中央高度重视。活动有力地推进了各协作城市旅游产业发展和南北文化交流,已初步形成了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品牌。

本次展出的300余幅作品是北方12座城市摄影爱好者近期作品。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主委谷振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民革黑龙江省委会、民革齐齐哈尔市委会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北京、济南、秦皇岛、承德、沈阳、大连、长春、吉林、白山、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地民革组织有关同志以及齐齐哈尔市200余名民革党员和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齐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社会服务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