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航天科技集团国际宇航业务稳步发展

2017年07月25日 10:55 | 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分享到: 

日前,第13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在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开幕,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携众多展品亮相莫斯科航展。航天科技集团的展品,以及中国航天取得的成就赢得当地企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40326122127-1885600844

据介绍,这是航天科技集团连续第7次参加莫斯科航展,本届航展,航天科技集团主要展出了长征三号乙、长征二号丁、长征五号、长征十一号等运载火箭,东方红系列通信卫星平台和遥感卫星平台,可重复使用返回式卫星,风云四号气象卫星以及宇航级元器件等产品。

在本届航展上,航天科技集团特别推出商业航天板块,展出了“沟通万物、永不失联”的“鸿雁星座”全球低轨卫星星座通信系统;全球“厘米级”定位服务的“夔龙系统”;“金牌火箭+金牌发射”服务的“长征快车”;可重复的新一代空间实验平台“太空工场”;“东方红高通量系统”;产业链完善面向大众遥感需求的“高景星座+全球站+互联网应用中心”;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展示了航天科技集团多年来在航天国际商业合作、国际宇航业务稳步发展的成果。

据介绍,航天科技集团航天技术应用业务已初具规模,营销区域和研究中心渐成体系,业务模式持续创新,市场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增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航天 科技 国际 业务 宇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