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7月境外破获三起诈骗案 台媒惊呼:台诈骗犯抓不完

2017年07月25日 14:44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摘要:日前,泰国、柬埔寨警方分别在一个月内连续破获三起涉及台籍嫌犯的诈骗案,让台媒都不得不惊呼:“台湾人涉案的诈骗集团遍及全球,抓不完!”

60040055555.jpg

图为7月17日在泰国被逮捕的台籍诈骗犯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7月25日电 日前,泰国、柬埔寨警方分别破获三起涉及台籍嫌犯的诈骗案,让台媒不禁感叹,台湾人涉案的诈骗集团遍及全球,抓都抓不完。

新图.jpg

图为台媒报道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继7月17日及20日在泰国、柬埔寨分别逮捕含台籍嫌犯的电信诈骗集团之后,今日(25日)再传出诈骗事件。

台外事部门今日(25日)表示,泰国警方最新破获一起诈骗案件,台湾“驻泰代表处”人员今天会前往探视,确保其司法权益并密切掌握案情发展。

台外事部门发言人王佩玲25日上午表示,泰国警方又破获一起跨境电信诈骗案,其中主嫌是台湾籍,指挥一些马来西亚籍的人员去诈骗马来西亚人,地点是在泰国境内。目前这些人都还在泰国移民总局的收容及扣留当中,泰方表示,这些嫌犯会送到泰国移民总局撤销签证。

据了解,泰国警方20日也刚刚逮捕了一个电信诈骗集团,并确认有25名台嫌涉案。王佩玲指出,此案仍在泰国司法程序,“驻处”持续争取将他们遣返回台接收调查。

此外,柬埔寨警方17日也曾逮捕7名台籍诈骗嫌犯,王佩玲称,这宗案件也尚未完成司法程序,台湾“驻胡志明市办事处”人员仍留在柬埔寨,维护这些人的司法权益并持续争取遣返回台。(海外网 李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7月 境外 三起诈骗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