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爱心企业向西藏贡嘎捐赠校车

2017年07月25日 15:12 | 作者:吴雯芳 王烨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红网贡嘎7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王烨)三辆橙黄色的爱心校车近日由“娘家”长沙开进西藏贡嘎,捐献给当地学校,结束了当地多年来无专用校车的历史。它们是在长沙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的沟通协调下,由长沙爱心企业捐赠,长沙知名校车制造商生产的。

7月21日,贡嘎县政府为其举行了捐赠仪式。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书记、总领队廖良辉,贡嘎县人民政府县长次仁,县委常务副书记、长沙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洪健,副县长袁斌、唐彬,长沙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全体队员和相关单位、学生代表参加。

去年长沙市第八批援藏干部进藏后,调研了解到乡镇学校存在学生上学路途遥远、交通不便的情况。通过沟通,长沙咿呀实业有限公司无偿向贡嘎县教育局捐赠小学及幼儿园校车三辆,价值80余万元。并特别委托国内知名校车制造商长沙梅花客车制造厂进行专项定制生产。这也是长沙制造的校车首度进入西藏市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校车 捐赠 西藏

更多

更多